欧洲杯C组球队综述

2016年06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德国:三线均衡夺冠大热
德国足球水平向来稳定且处于世界前列,他们头顶巴西世界杯冠军头衔参赛,是本届赛事夺冠大热之一。按硬实力来看,德国的实力无疑还是超群的。在C组当中,勒夫执教时间已长达10年,执教时间最长,当然希望在最后收官战取得好成绩。而他对球队、球员的熟悉程度的优势无疑是其他球队的教练所不能相比的。
波兰:实力提升力争出线
最近几年波兰在国际赛场的成绩有所提高。随着拜仁锋霸莱万多夫斯基、格罗斯基、米利克等球员的崛起,波兰队的实力较前几届有明显提升。相信他们在本次欧洲杯能够取得突破,在C组实现出线才是他们的目标所在。
乌克兰:攻力不足是瓶颈
理论上乌克兰在C组的实力排在德国和波兰之后,基本上只能和波兰争一下。但也必须看到,乌克兰近年在欧洲赛场表现其实颇为稳定,包括在预选赛两次对阵西班牙,斗牛士都是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一球小胜,足见防守硬度不错。不过,乌克兰的整体进攻能力依然不足。
北爱尔兰:参与就是最佳奖励
北爱尔兰可算是本次预选赛的一匹黑马。虽然他们被分在了一个最弱的小组,但最终能够力压罗马尼亚、匈牙利和芬兰等队获得小组第一出线,多少让人感到意外,而这也是北爱尔兰历史上首次杀入欧洲杯正赛。
虽然这次在预选赛成功突围,不过总的来看北爱尔兰在国际赛场的成绩并不是太理想,不过这跟北爱尔兰球员自身实力不足有关。该国大部分国脚来自英冠和英甲,少数来自英超。(卢光)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