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德甲新赛季 本周末开启揭幕战

2016年08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016/2017赛季德甲联赛将于8月27日凌晨02:30打响,揭幕战将由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老牌俱乐部云达不莱梅。相比于新赛季群雄割据的英超,德甲的争冠态势要明朗许多。上赛季完成四连冠的拜仁慕尼黑依旧是新赛季德甲冠军的超级大热门,多特蒙德排名第2,勒沃库森和沃尔夫斯堡分列3、4位。

  本赛季拜仁引入了多特队长胡梅尔斯,把以往不太稳定的后防线进一步加强,同时从本菲卡带来中场桑切斯,弥补了放走格策、罗德、赫伊别尔等人的空缺。拜仁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教练战术的磨合以及“罗贝里”组合的老化。本赛季安帅入主,如何能快速适应安帅的战术,想必也是需要一定的磨合时间。虽然目前拜仁并不依赖“罗贝里”,但是在一定程度上,“罗贝里”的冲击性还是拜仁比较重视的一个环节。拜仁在联赛中无压力的情况下,球队重心或转移到欧冠中,大家在联赛投注的时候,遇到有欧冠赛程时,还需多加留意。

  多特本赛季被拜仁拉得很开,如果没有惊人表现的话,基本上与冠军无缘。本赛季多特被严重挖角,前腰姆希塔良转入曼联,胡梅尔斯加盟拜仁,京多安去了曼城。这3名球员均是多特的绝对主力。虽然多特也引入了多名好手,许尔勒加盟,格策回归,登贝莱、罗德等人加盟,但是在一定程度上,还是难以弥补姆希塔良等人流失的空缺。本赛季的多特或许难以让人高看。

  上赛季埃尔南德斯的优异表现把勒沃库森带到了联赛第3位,被排名第1的拜仁拉开了28分的巨大分差。本赛季他们或许也只能为保住这个排名而努力吧。沃尔夫斯堡上赛季排名第8,表现不好,不过本赛季争取欧战席位是有希望的。沙尔克最近几年都是稳定在前6名,本赛季仍然也是欧战席位最有力的竞争者。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