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重病女孩骨瘦如柴 河南体彩中心联合小莉帮忙真情捐助

2016年09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如今,小雨欣每天都躺在一米多宽的小床上化疗,头发已经全部掉光。无法进食的雨欣每天靠静脉注射营养液维持,已经11岁的她甚至只有18kg重。

  女儿患重病爸爸突失踪

  它被称为最让人痛心的杀手!

  它已成为儿童第二大死因!

  它就是儿童恶性实体肿瘤儿童肿瘤

  因为公众认知不足等原因

  可谓一直被忽视的暗瘤!

   

   而今年11岁的小雨欣患上了儿童肿瘤中的一种-横纹肌肉瘤,这是发生自胚胎间叶组织的恶性肿瘤,也是小儿肿瘤中最复杂的一种。去年六月,小雨欣的腿部莫名出现肿块随后住院检查,可检查的结果令全家人大吃一惊。

   

   被病痛折磨的雨欣头发已全部掉光,骨瘦如柴,11岁的她体重只有18kg。

   

   

   爸爸突然间杳无音讯,小雨欣每日只能由妈妈没日没夜的照顾。痛苦的治疗过程和高昂的医药费用让一家人喘不过气,而在小雨欣患病的几个月后,她的爸爸突然“失踪”。

   

   

   目前,小雨欣每日靠化疗、输液进行治疗,一年多以来已经花费60多万。而雨欣的妈妈并没有工作,这些钱都是从亲戚朋友那借来的。

   

   考虑到小雨欣的情况,河南体彩中心也拿出8000元的助莉基金对这一家人进行资助。

   

   关于助“莉”基金

  《小莉帮忙》栏目和河南体彩中心共同设立体彩助“莉”基金,每期节目将从基金中拿出现金或者等价物品对帮扶者进行发放。助“莉”基金将在双方和共同认可的第三方的见证下设立,每期节目中基金的发放可由第三方进行监督。

   

   我们也发出征集令,如果您身边也有需要帮忙解决燃眉之急的朋友,可以拨打热线0371-65740333和《小莉帮忙》栏目联系,体彩助“莉”希望帮助更多的朋友走出困境。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