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体彩分中心市第十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

2016年10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开幕式现场)

  2016年10月10日,鹤壁市第十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开幕式在我市千鹤之舞体育馆隆重举行。市委书记范修芳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上,市第十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组委会主任、市长唐远游,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深分别进行了致辞,市领导李留心、桂玉强、张俊成、李军、王英超、张艾芳、李彦军等出席。市第十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副市长高雅玲主持开幕式。

(参赛代表队)

(舞蹈表演)

  据悉,本届运动会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我市举行的一次大型综合体育盛会,来自鹤壁市三区两县的行政部门单位、企事业单位、居民社区等多个代表团参加了此次开幕仪式,除此之外,参与此次开幕式的裁判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志愿者、表演人员共计8000多人,可谓是鹤壁市4年一届的运动会中规模与影响力最大的一次。表演人员在活动现场通过舞蹈、武术等多种表演形式体现出了鹤壁市民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宣传)

  河南体彩鹤壁分中心积极支持此次全民健身运动,协助对体育馆室内外进行氛围宣传布置。本次宣传方式分别安置的有彩色条幅、空飘、喷绘、彩虹门、彩旗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方式,为活动现场塑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在选择安装宣传品中,不仅对体育精神进行了大力宣扬,同时分中心在活动现场对鹤壁市体彩销量突破2亿元、体彩品牌、体彩精神等进行了宣传,宣传效果明显。(文/图张运成)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