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强档 看澳超德甲西甲大战

2016年11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周五001 西悉尼漫步者VS布里斯班狮吼
  比赛时间:2016-11-25 16:50
  推荐:平 比分:1-1、2-2
  西悉尼漫步者上轮主场1-1战平墨尔本城,前7轮1胜4平2负,是目前平局最多的球队,唯一的胜利是第2轮客场2-1击败开局崩盘的卫冕冠军阿德莱德联,前4个主场3平1负未尝胜绩,上轮因伤缺席的前锋尚塔拉布有望复出,球队没有其他的伤停影响。布里斯班狮吼上轮主场1-1逼平领头羊悉尼FC,终结了对手6连胜的势头,并保住了主场不败金身(2胜2平),前7轮3胜3平1负,前锋博雷洛因伤缺阵。西悉尼漫步者近6次主场对阵布里斯班狮吼1胜3平2负,目前状态也不及对手。
  周五028 弗赖堡VS莱比锡红牛
  比赛时间:2016-11-26 03:30
  推荐:负 比分:1-2
  弗赖堡上轮做客2-4不敌美因茨,遭遇两连败,左后卫根特停赛期满复出,射手菲利普脚踝受伤可能要缺席数周,主力中卫萨因库上轮被撞至脑震荡直接送院,加上原有伤兵坎普夫、梅费尔特和布鲁特,球队此战伤兵满营。莱比锡红牛上轮做客3-2逆转击败勒沃库森,而且是在两度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完成逆转,随后拜仁客场0-1不敌多特蒙德,红牛冲上了积分榜首,并以3分优势独自领跑,球队前11轮不败(8胜3平)正在大幅提高着升班马的最佳开局记录,并且在跑动距离、整体防守、临场调整等多个方面展现出了成为顶级黑马的潜质,客场只要不浪,有望继续势如破竹。
  周五031 埃瓦尔VS皇家贝蒂斯
  比赛时间:2016-11-26 03:45
  推荐:平 比分:1-1
  埃瓦尔前6个主场取得4胜1平1负,目前高居联赛第8位,前锋基克-加西亚结束一场停赛后将复出,阵中没有伤病情况。皇家贝蒂斯上轮主场2-0战胜拉斯帕尔马斯,结束两连败,新帅维克托-桑切斯取得开门红,球队此前6个客场2胜4负,后卫塞居多本场解禁复出,目前队内没有伤情困扰。埃瓦尔表现稳定,贝蒂斯虽然战绩处于下风,但换帅后精神面貌也不错,上赛季交锋埃瓦尔客胜主平,本场相信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平局当为首选。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