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助莉】血友病人家庭困难,河南体彩伸出援手

2016年11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一天花费22万
  小编反复确认了这个金额
  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冯女士的经济条件到底有多好
  经得起她这么“折腾”
  这笔钱花去哪儿了?

  原来,冯女士的儿子小淇今年16岁,患有血友病。

  16年来,小淇反复经受着病痛的折磨。11月4日那一天,孩子一个人在家却突然犯病,脊髓出血不止。

  此时,孩子对以往一直使用的八因子出现抗体,不得不改用诺其注射用重组人凝血因子vlla,而这种进口药物高昂的价格让一家人不堪重负。

  听说了这一家人的情况后,不少志愿者赶到医院看望冯女士和小淇。她们来自血友病之家,通过相互鼓励与支持共同度过难关。

  考虑到小淇的情况,小莉帮忙联合河南体彩中心拿出15000元,希望能帮一家人解燃眉之急。

  《小莉帮忙》栏目和河南体彩中心共同设立体彩助“莉”基金,每期节目将从基金中拿出现金或者等价物品对帮扶者进行发放。助“莉”基金将在双方和共同认可的第三方的见证下设立,每期节目中基金的发放可由第三方进行监督。

  我们也发出征集令,如果您身边也有需要帮忙解决燃眉之急的朋友,可以拨打热线0371-65740333和《小莉帮忙》栏目联系,体彩助“莉”希望帮助更多的朋友走出困境。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