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澳超德甲添彩竞彩盛宴

2016年12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澳超 纽卡斯尔喷气机 VS 阿德莱德联

  比赛时间:2016-12-16 16:50

  赛事分析:澳洲甲级联赛第11轮率先进行一场比赛,由纽卡斯尔喷气机坐镇主场迎战阿德莱德联。上轮联赛纽卡斯尔喷气机在客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幸运地受到对方乌龙大礼,在客场1:2拿走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客胜,球队士气大涨,这是他们近七场比赛的第一场胜利,状态有所回暖的他们有望在主场再接再厉延续胜利的步伐;反观阿德莱德联就十分惨淡,本赛季打了十轮仅积6分,排在联赛的最后一位,面临着降级的巨大压力,联赛上轮又遭到了布里斯班的四球血洗,球员士气可谓是跌到谷底,此番客场作战战意存在一定问题,恐怕很难有所作为。

  竞彩胜平负推荐:3、1 比分推荐:0:0、1:0

  德甲 霍芬海姆 VS 多特蒙德

  比赛开始时间 2016-12-17 03:30

  赛事分析:霍芬海姆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里还未尝败绩。确定6胜8平之后,如今在积分榜位列第四。今年年初霍芬海姆还在积分榜垫底,所以目前的成就更加让人印象深刻。而在周六多特蒙德即将造访,他们也一定希望可以延续不败的纪录。任何人分析霍芬海姆的崛起时都要先从他们的主教练纳格尔斯曼说起。自二月份从胡布-斯蒂文斯手中接过教鞭以后,现年29岁的纳格尔斯曼将霍芬海姆从一支为保级而战的球队打完成了一个争夺欧战资格的劲旅。除了个人的才华之外,霍芬海姆的不败战绩是建立在他们集体的力量和重新找到的决心上的。多特蒙德对于霍芬海姆,特别是纳格尔斯曼来说,将是个巨大的考验,因为这位少帅将要面对自己的导师图赫尔。虽然霍芬海姆至今保持不败,但在积分榜上他们只领先多特一分,过去的五场比赛他们也拿到了四场平局,所以一定希望能够证明他们不仅可以避免失败,还能取得胜利。战胜多特蒙德的话显然可以释放出这个信号,而球队首次进军欧洲赛场的希望也会大大增加。

  竞彩胜平负推荐:1、0 比分推荐:0:1、1:1

  (河体)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