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竞彩NBA西部焦点大战开启

2016年12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竞彩足球周五001 澳超
  布里斯班狮吼 VS 西悉尼漫步者 2016-12-23 16:50
  赛事分析:澳超第12轮,布里斯班狮吼坐镇圣科普球场迎战西悉尼漫步者。上一场比赛布里斯班狮吼客场2-1击败中部海岸海员,彼得拉托斯为球队首开记录,虽然对手前锋奥多诺万扳平比分,不过麦克拉伦的进球帮助球队全取三分。在取胜后,目前布里斯班狮吼以5胜5平1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三位。西悉尼漫步者上轮客场2-2战平惠灵顿凤凰,球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最终只能遗憾获得一分,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七位。西悉尼近期陷入平局怪圈,近十场比赛有六场打成平手,而且只在中部海岸海员身上取得三分,其余比赛均发挥低迷,此役客战魔鬼主场恐怕有心无力,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布里斯班狮吼有望延续主场强势表现。
  竞彩胜平负推荐:3  比分参考推荐:2:0 、2:1
  竞彩篮球周四309 NBA  
  快船vs马刺 2016-12-23 11:30
  赛事分析:西部焦点大战快船对战马刺的较量绝对值得关注。两队都是西部的强队,目前马刺第二,快船第四,本场绝对又是一场龙争虎斗的精彩局面!过去交战多次的两队,最终形成均势,没有谁能够占据较大的优势局面。马刺近期状态也是相当的出色,目前稳居西部第二,上场比赛险胜火箭,终结其11连胜的战绩,也让马刺迎来五连胜,状态依旧火爆,本场面对快船,也是战意十足。快船进球状态也是给力,尽管五连胜遭遇终结,但是失利之后马上收获一场胜利,对于士气而言,也是没有太大的影响,不过球队主力的格里芬日前接受手术,恐怕缺席一个月是难免,对于快船而言,能否挺过去很重要。总体而言,双方实力差距不明显,但是快船主力格里芬遭遇伤病需要缺席几周,对于实力差距不明显的双方,马刺本场有很大希望战胜快船,尽管快船是主场作战,但是过往的战绩也是均势的表现,快船如果在缺少格里芬能够挺住马刺的冲击,那么未来赛事也是比较放心,看好马刺乘势得利!
  竞彩胜负推荐:3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