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末看英超重头戏陆续上演

2017年01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至周一凌晨,本轮英超的三场重头戏将陆续上演,包括曼联与利物浦的“双红会”,以及“莱切斯特城VS切尔西”,“埃弗顿VS曼城”四支蓝衣球队之间的碰撞。
  卫冕冠军无力阻蓝军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01:30,卫冕冠军莱切斯特城迎战领头羊切尔西。莱切斯特城本赛季以杯赛为重,联赛保级即可,这个策略尽人皆知。但在欧冠小组出线之后的6场比赛,他们仅取得2胜2平2负,抢分效率不高。切尔西上轮0:2客场负于热刺,终止13连胜,高手过招任何结果都不意外,尤其是德比战,这场比赛应该不会给蓝军带来不良影响。目前切尔西主力阵容完整,莱切斯特城的边路防守一直偏弱,切尔西客场取胜希望很大。
  曼城力斩埃弗顿
  1月15日21:30,埃弗顿主场迎战曼彻斯特城。埃弗顿本赛季高开低走,已经成为一支“神经刀”球队,上轮联赛主场3:0完胜南安普敦,足总杯却主场1:2负于替补阵容出战莱切斯特城。曼城近6场比赛5胜1负,状态良好好,仅在客场输给利物浦一场。上周末足总杯客场5:0淘汰西汉姆联。虽然埃弗顿近期连续击败阿森纳、莱切斯特城、南安普敦等强队,但是面对阵容相对整齐的曼城,输球的可能性更大。
  红军遇强更强
  1月16日凌晨00:00,曼联和利物浦的“双红会”压轴登场。曼联近期各项赛事取得八连胜,与第四名积分差距缩小到了3分,争四目标重现曙光。穆里尼奥为曼联打造的4-3-3阵型逐渐明朗,四后卫和三中场人员基本固定下来,后场日趋稳固,锋线上以伊布为支点,马塔、鲁尼、姆希塔良、马夏尔、林加德等轮番上场捕捉机会,穆氏曼联的“一期工程”接近完工。利物浦上轮联赛客场被桑德兰2:2逼平,再显“锄强扶弱”的侠盗本色。周中的联赛杯客场0:1负于南安普敦,好消息是中场核心库蒂尼奥终于复出,替补出场打了28分钟。克洛普的球队向来攻强守弱,对阵弱旅时经常阴沟翻船,不过以现在曼联火热的状态,自然不会甘心在主场打乱战,如果与利物浦开展对攻,那么笑到最后的可能还是红军。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