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克兄弟德比 足总杯红蓝大战

2017年03月1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本周末竞彩足球单场胜平负仍聚焦于五大联赛,入选赛事包括尤文图斯主场对阵AC米兰的复仇之战,德甲新贵莱比锡红牛与昔日豪强沃尔夫斯堡之间的交锋、西甲皇家社会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巴斯克地区德比,以及周一足总杯蓝军切尔西与红魔曼联之间的强强对话等,赛事数量和质量都相当可观。

红牛屠狼无悬念

周六晚22:30,莱比锡红牛将在主场迎战落魄豪门沃尔夫斯堡。上轮联赛莱比锡被巴伐利亚球队奥格斯堡2:2逼平,与拜仁慕尼黑的积分差距拉大到7分,但领先第三名多特蒙德仍有6分,直通欧冠小组赛问题不大。沃尔夫斯堡上轮客场战平美因茨,近6轮仅取得一场胜利,按目a前的势头积分很快会被汉堡超越,昔日豪门即将加入“保级球队”行列。赛季初送走多斯特、纳尔多、许尔勒等主力,上轮主力中后卫布鲁马又受伤,目前的狼堡可谓风雨飘摇,不被莱比锡打成筛子已经是万幸。

巴斯克德比捧“客队”

周日晚19:00,西甲将上演巴斯克地区德比,由皇家社会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虽然冠以“德比”的称号,但两者的关系也并非剑拔弩张,互相送分的比赛倒是不少。不过目前双方还都有争夺欧冠席位的机会,本场还不至于打“默契球”。皇家社会目前主力阵容只有前锋威廉-若泽还在养伤。毕尔巴鄂的伤病情况近期也大幅好转,但从实力上看,已经磨合三个赛季的毕尔巴鄂还是略高一筹,巴斯克地区球队之间的比赛,主场优势基本可以忽略不计,满员出战的毕尔巴鄂取胜机会更大。

切尔西一战解决曼联

周二凌晨3:45,英格兰赛场将上演一场“强强对话”,由蓝军切尔西与红魔曼联进行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足总杯均采取一场胜负的赛制,如双方战平将择日重赛。切尔西上轮英超击败同城对手西汉姆联,积分榜上继续保持10分的领先优势,无限接近联赛冠军。如能再收获一座足总杯冠军,对于无缘欧战的切尔西来说,“双冠”赛季将是一个完美结局。曼相信本场比赛切尔西会一回合解决战斗,穆里尼奥也没有兴趣把比赛拖入重赛。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