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同城德比 德甲巅峰对决

2017年04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进入四月,欧洲足坛精彩纷呈,本周末将有“皇家马德里VS马德里竞技”的同城德比、“拜仁慕尼黑VS多特蒙德”的国家德比等多场精彩赛事上演,下周中还有欧冠八强战,竞彩足球单场胜平负将开售这些焦点比赛。

皇马主场欲双杀对手

周六晚22:15,皇家马德里将在伯纳乌球场八万名观众的注视下迎战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目前皇马少赛1场领先第二名巴塞罗那2分,在冠军争夺中占据主动。本赛季皇马多次在最后时刻逆转赛果,不仅C罗、贝尔等顶级射手屡次绝杀,就连中后卫拉莫斯都已攻入7球,如此神奇的好运已不能用常理解释,齐达内的执教方式被戏称为“玄学”,本周中与莱加内斯的比赛中,拉莫斯伤愈复出,为周末德比战取胜再添砝码。

马德里竞技2017年以来的14场比赛仅输给巴塞罗那一场,上周末击败马拉加,反超塞维利亚重回联赛前三名,本周中击败劲敌皇家社会进一步巩固前三位置。尽管如此,在西蒙尼执教的第六个赛季,马竞球员和教练之间还是产生了强烈的审美疲劳,状态远不如之前几个赛季,下周中还有重要的欧冠八强战,很难拿出全部精力与家底雄厚的皇马死拼。两队上回合交锋,马竞在控球率相当、射门数占优的情况下3球完败于皇马,面对风格务实的齐达内,马竞很难占到便宜。

德甲巅峰对决难分高下

周日凌晨00:30,德甲赛场将上演一场巅峰对决,由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多特蒙德。拜仁本周中在一场对攻大战中一球小负霍芬海姆,但仍领先第二名10分之多,德甲冠军已是囊中之物,目前队中主力中只有道格拉斯-科斯塔养伤,他的缺阵对人才济济的德甲霸主基本不构成影响。多特蒙德在半程结束后便追至第四名,距离第三霍芬海姆只有1分之差。目前队中还有格策、罗伊斯两名老伤号,不过二人作用早已今非昔比,现在奥巴梅杨和小登贝莱才是真正的锋线核心。

两队上回合交锋,多特蒙德主场一球小胜,图赫尔取得了执教“大黄蜂”以来对阵拜仁的首次胜利,不过那时安切洛蒂刚来德甲,对球队和对手都不够熟悉。目前两队状态都很出色,但下周中欧冠联赛分别要对阵攻击力超强皇马和摩纳哥,两场硬仗都不容闪失,况且本场比赛对双方排名均不会产生太大影响,战成平局并不意外。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