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妖队势不可挡 热刺最后的突击

2017年05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周五024 科隆 VS 云达不来梅 比赛时间:2017-05-06 02:30

推荐:平、负 比分:2-2、1-2

科隆上轮客场0-0逼平多特蒙德,联赛连续4轮不胜,后防球员表现都很出色,其中门将霍恩当选全场最佳,球队伤病稍有缓解,前锋吉拉西、大迫勇也和中场里瑟、右后卫奥尔科夫斯基都有伤在身,前锋佐勒伤愈复出,左后卫劳施也已经恢复训练。云达不来梅上轮主场2-0完胜柏林赫塔,取得联赛3连胜,而且连续11轮不败(9胜2平),是目前德甲状态最好的球队,前锋克鲁泽贡献一传一射,过去8轮打进10球,在同期的欧洲射手榜上领跑,比肩梅西,中场格里利奇上周末受伤离场,本场出战成疑,后卫卡尔迪罗拉和加西亚还在养伤。双方状态有明显差距,即便不来梅前几年表现糟糕的时候,科隆也很难占到便宜。

周五027 西汉姆联 VS 托特纳姆热刺 比赛时间:2017-05-06 03:00

推荐:负 比分:1-3、1-2

西汉姆联上周末做客0-0战平斯托克城,联赛连续4轮不败,但近3场均为平局,后卫马苏亚库上轮受伤离场,好在伤情不重,他和当时伤缺的中锋卡罗尔和D萨科都有较大机会赶上本场比赛,因伤赛季提前报销的主力边锋安东尼奥拒绝了俱乐部提供的新合同,原因是薪水还不如冬季加盟的队友。热刺在上周末的北伦敦德比战中主场2-0轻取阿森纳,继续以4分之差保持争冠希望,同时也22年来首次在联赛排名中压过枪手,连续两场大战被排除出首发的边卫沃克被传有意夏季离队。热刺还有争冠机会,目前势头也不错,而西汉姆联本赛季长期低迷,更看好客场作战的热刺正路取胜。

周五028 塞维利亚 VS 皇家社会 比赛时间:2017-05-06 03:00

推荐:平 比分:1-1、2-2

塞维利亚上轮在安达卢西亚德比中2-4惨败给马拉加,前锋巴斯克斯梅开二度难救主,球队争夺联赛第3的希望遭遇重击,目前他们仍然落后马竞3分,胜负关系落于下风,净胜球更是差了22个,但联赛只剩下3轮,本场比赛,前锋科雷亚累积黄牌停赛,缺席两轮的边锋比托洛恢复训练,有复出机会,右后卫马里亚诺仍在养伤。皇家社会上轮主场2-1击败保级球队格拉纳达,取得3连胜,排名维持在第7,但只落后第5的比利亚雷亚尔2分,上轮因伤缺阵的后卫伊尼戈-马丁内斯、前锋威廉-何塞周中单独训练,两人能否出场需要临场确定,中场卡纳莱斯目前也有轻伤,但情况相对乐观。两队赛季末都有追求,塞维利亚近期状态一般,近期打法趋稳的皇家社会客场未必没有机会。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