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日强档:蓝军小胜提前加冕

2017年05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周五003 埃斯基尔斯蒂纳 VS 北雪平 比赛时间:2017-05-13 01:00

推荐:负比分:1-2/1-3

埃斯基尔斯蒂纳前7轮联赛3平4负,仍是唯一未尝胜绩的球队,其排名也继续在瑞超积分榜上垫底。上轮染红的主力后卫厄曼本场遭禁,中场拉什考伊和前锋图拉伊双双解禁复出。北雪平前7轮联赛3胜2平2负,上轮在主场被松兹瓦尔逼成白卷是他们最近4轮联赛中首次被对手零封。在第6轮联赛中受伤的瓦尔奎斯特上轮及时复出,中场埃里克·史密斯的伤势也无大碍,门将米托-尼尔松、后卫卡斯特格伦、法尔克-奥兰德和中场巴齐、布洛姆奎斯特以及前锋斯克拉布等老伤号继续倦勤。两队过去10次交手,北雪平7胜3平占据绝对优势,埃斯基尔斯蒂纳的不胜记录恐怕还会延续下去。

周五016 埃弗顿VS沃特福德 比赛时间:2017-05-13 02:45

推荐:胜比分:3-1

埃弗顿上轮做客0比1输给保级队斯旺西,本赛季第一次遭遇连败,而且连续3场都没能进球,主帅科曼要求球队在进攻时增强侵略性,头号射手卢卡库的夏季去向仍是疑问,俱乐部方面有意引进意甲克罗托内前锋法尔齐内利做为替代者;俱乐部与还在养伤的边卫科尔曼续签5年合同;另一后卫莫里、中场麦卡锡和博拉西耶等人继续缺席。沃特福德上周末做客0比3惨败给莱切斯特城,遭遇3连败,这也是他们过去12个客场中的第10场失利,其中8场他们都没能取得进球。双方都已经没有实质的目标,建议支持主场作战的埃弗顿。

周五019 西布罗姆维奇VS切尔西 比赛时间:2017-05-13 03:00

推荐:负比分:0-1

西布罗姆维奇上周末做客2比2战平伯恩利,止住4连败和连续5轮不进球的颓势,主力中卫埃文斯脚踝受伤,虽然不算严重,但能否参加这场比赛还是未知数;边锋马特·菲利普斯和前锋罗布森-卡努继续缺席。切尔西周二凌晨主场3比0横扫米德尔斯堡,趁着热刺输球的机会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最后3场只要拿到1场胜利即可夺冠;刚刚夺得记者协会赛季MVP的后腰坎特上轮缺席,本场比赛有可能复出;中锋迭戈·科斯塔转会中超的传闻愈演愈烈。蓝军此战取胜即可夺冠,但过往做客对“画眉鸟”战绩不算出色,后者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估计也不会过于放松。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