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强档:毛利战舞再现 高卢雄鸡慢热

2017年06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周五001 埃尔夫斯堡 VS 赫根

  比赛时间:2017-06-03 01:00

  推荐:胜、平 比分:1-0、1-1

  埃尔夫斯堡上轮客场1-1战平IFK哥德堡,中超旧将海森打进个人本赛季第5粒进球,球队连续3轮不败,在积分榜上排名第9,但只落后第3的佐加顿斯3分,近期球队战绩回升,让主帅哈格隆德此前岌岌可危的帅位变得稳固了一些,他认为球队的上升势头不错,对于未能在客场击败哥德堡有些失望。赫根上轮主场0-1不敌厄斯特松德,遭遇近7轮联赛的首场败仗,排名也因此下滑到了第5位。埃尔夫斯堡本赛季的表现未达预期,但主场威力仍然不容小觑,他们过去主场对阵赫根也是以9胜7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对比两队目前的状态和实力,此战主队虽不稳胜,但还是更值得看好一些。

  周五002 北爱尔兰 VS 新西兰

  比赛时间:2017-06-03 02:45

  推荐:胜 比分:2-0、2-1

  北爱尔兰方面,主帅米歇尔-奥尼尔本次只招入了阿克宁顿前锋麦卡坦一名新人,南安联后卫亚当-汤普森时隔6年后重回国家队,伯顿中场海梅-沃德、女王公园巡游者前锋华盛顿分别因伤病和家庭原因退出,维冈竞技前锋格里格在随后的训练中受伤也宣布退出,本赛季在罗斯郡打入23球的前锋博伊斯是球队目前的大腿和重要培养对象。新西兰本次安排了与北爱尔兰、白俄罗斯热身,备战6月中旬开始的联合会杯,除了因伤落选的西汉姆联后卫里德外,包括目前在印尼联赛踢球的前锋施梅尔茨的常规球员都在23人大名单中,中场勒韦斯和后卫因戈哈姆两名刚参加过世青赛的U20球员也已经和成年队汇合。新西兰近12场热身赛仅有1胜,本场难以高估。

  周五003 法国 VS 巴拉圭

  比赛时间:2017-06-03 03:00

  推荐:胜、平 比分:2-1、2-2

  法国队6月份一共有3场比赛任务(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两场热身赛),主教练德尚为此公布了一份26人的大名单,格列兹曼、吉鲁等常规球员均在列,缺席上一期集训的里昂前锋拉卡泽特回归,摩纳哥本期仍有姆巴佩等4名球员入选,与巴黎圣日尔曼并列第一,加梅罗、本泽马、马夏尔无缘大名单,后卫库尔扎瓦、拉米因伤落选。巴拉圭本次安排了与法国和秘鲁热身,本期大名单由中场阿亚拉、里韦罗斯和后卫萨穆迪奥、前锋贝尼特斯等人领衔,由于南美不少联赛还在进行,与上次预选赛做客巴西相比,共有12名球员落选,6名新人有望迎来国家队首秀。法国球员都是刚结束赛季处于放松阶段,本场取胜未必轻松。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