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强档:德国战车动力不足

2017年06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周二002 丹麦VS德国 比赛时间:2017-06-07 02:45

  推荐:胜 比分:2-1、1-1

  丹麦本次集结有两场比赛任务,本场热身赛后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客场挑战哈萨克斯坦,本场比赛是纪念丹麦夺取欧洲冠军25年周年的庆典比赛,经过竞标后最终选择在布隆德比进行,主力门将小舒梅切尔因伤落选了本期名单,塞尔塔中场瓦斯和哥本哈根前锋科内柳斯也将缺席,本赛季在阿贾克斯表现出色的射手多尔贝里得到征召。德国队本场热身之后将参加联合会杯,勒夫本次选择让众多主力球员休息,诺伊尔、穆勒、克罗斯、厄齐尔、胡梅尔斯、戈麦斯等多名明星球员都落选了23人大名单,曼城中场萨内也因为鼻子进行手术退出,勒夫还没有公布候补人选,本期名单攻防两端分别由德拉克斯勒、穆斯塔菲领衔,霍芬海姆中场德米尔巴伊、阿贾克斯前锋尤内斯、门兴前锋施廷德尔、莱比锡红牛中场德梅等多名球员都是首次入选国家队。德国战车完全以练兵为主,球员配合会比较生疏,看好丹麦在这场纪念赛中保持不败。

  周二003 弗鲁米嫩塞VS巴拉纳竞技 比赛时间:2017-06-07 07:00

  推荐:胜 比分:2-1、1-0

  弗鲁米嫩塞上轮主场2-1击败维多利亚,前4轮比赛3胜1负,以净胜球劣势暂时排名第5,只落后领头羊沙佩科恩斯1分,攻击手赫塞-恩里克前4轮均有进球,目前以6球领跑射手榜,前锋索默萨、后卫古姆养伤,前锋韦林顿-席尔瓦已基本恢复,后卫皮埃尔有伤出战成疑。巴拉纳竞技上轮在德比战中客场0-1不敌科里蒂巴,前4轮1平3负未尝胜绩,主教练巴普蒂斯塔上任后3场1胜1平1负,锋线老将格拉菲特上轮受伤本场出场成疑,前锋吉列尔莫继续因伤缺阵,门将维韦尔顿因为国家队比赛缺阵。弗鲁米嫩塞最近的进攻线状态不错,本场相信是主场坐和望赢的局面。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