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强档:欧青赛正式开锣 英格兰强取首胜

2017年06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周五001 瑞典U21 VS 英格兰U21

  比赛时间:2017-06-17 00:00

  推荐:负 比分:0-1、1-2

  这是瑞典和英格兰连续两届欧洲U21锦标赛决赛圈被分在同一个小组,2015年的捷克欧青赛,英格兰在小组赛对阵中绝杀对手,曼联前锋林加德替补出场取得进球,但他们最终未能从小组出线,而瑞典最终杀入决赛并首次在欧青赛中夺魁。本届预选赛中,瑞典U21强压西班牙U21,以小组头名直接晋级,同时也是6支小组赛不败的球队之一,入选最终名单的23名球员中,有18人在国内俱乐部效力,刚刚加盟曼联的中卫林德勒夫放弃参赛。英格兰连续第6次入围决赛圈,但他们也缺少了曼联前锋拉什福德、热刺大将阿里和世青赛金童索兰克等名将,切尔西中场奇克也因伤退出,不过球队牌面依旧不弱,拥有后卫钱伯斯、霍尔丁和中场沃德-普劳斯、查洛巴以及边锋雷蒙德、门将皮克福德等多名英超球队的当打主力。英格兰年轻球员的牌面实力和实战经验还是略胜一筹,相对更值得高看。

  周五002 波兰U21 VS 斯洛伐克U21

  比赛时间:2017-06-17 02:45

  推荐:平 比分:1-1、2-1

  作为东道主的波兰U21这次直接进军决赛圈,这也是他们自1994年以来首次入围决赛圈,而斯洛伐克U21此前唯一一次跻身决赛圈是在2000年,两支球队在U21层面只在1995年欧青赛预选赛有过碰面,当时双方在各自主场拿到3分。波兰阵中有8名效力于海外俱乐部的球员,而且多效力于五大联赛,包括莱切斯特城中场卡普斯特卡、桑普多利亚中场莱尼蒂和南特前锋斯特平斯基,主力前锋诺夫纳茨基首战停赛,对他们来说是不小的损失。斯洛伐克的球员组成就比较复杂,其中包括两名在波兰踢球的中场米哈利克和哈拉斯林,14次代表U21国家队出战并打入11球的雷拉克是他们阵中最具威胁的球员。没有预选赛的硬仗洗礼对波兰来说未必是好事,3月份与意大利和捷克的友谊赛也是连续输球,好在东道主还拥有赛程“优势”,首场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斯洛伐克,不败的机会较高。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