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强档:大巴黎强势无匹

2017年08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周五023皇家社会VS比利亚雷亚尔比赛时间:2017-08-2602:15

  西甲第2轮,上赛季第6名皇家社会主场迎战排名第5的比利亚雷亚尔。皇家社会首轮做客3-2击败维戈塞尔塔取得开门红,两名主要射手威廉-何塞和胡安米都取得进球,贝拉替补登场,养伤一年多的前锋阿吉雷谢也在首轮正式替补回归,贾努扎伊、伊尼戈-马丁内斯轻伤缺席,目前正在积极恢复,但复出前景不乐观,中场帕尔多伤愈待命。比利亚雷亚尔首轮在德比战中客场0-1不敌升班马莱万特,莱万特前锋莫拉莱斯第88分钟点球绝杀,赛后主帅埃斯克里瓦对球队表现非常不满,首轮停赛的前锋巴坎布、中场萨穆本场解禁,中场布鲁诺、切里舍夫和后卫加斯帕尔、门将阿森霍目前有伤。潜水艇人员不整,整体状态也很平庸,做客皇家社会的魔鬼主场恐怕凶多吉少。

  周五024科隆VS汉堡比赛时间:2017-08-2602:30

  德甲第2轮,上赛季第5的科隆主场迎战第14位的汉堡。科隆首轮客场0-1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新援科尔多巴继德国杯之后继续首发担任单箭头,表现不错,左后卫劳施受伤被替换下场,他和替补门将凯斯勒都将伤缺,因伤错过首轮的日本前锋大迫勇也有望复出。汉堡首轮主场1-0小胜奥格斯堡取得开门红,前锋尼古拉-穆勒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但悲剧的是,穆勒在庆祝时的高难度动作导致十字韧带撕裂,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保守估计缺席7个月,接近赛季报销,后卫马夫拉伊和索埃尔克也在养伤,中场埃克达尔和科斯蒂奇均已伤愈复出。汉堡首轮虽胜但整体状态较差,科隆情况正好相反,本场正路看好主队。

  周五028巴黎圣日尔曼VS圣埃蒂安比赛时间:2017-08-2602:45

  巴黎上轮主场6-2横扫图卢兹,轻取3连胜高居榜首,内马尔两射两传建功,亮相两场已经贡献3球3助攻,中场帕斯托雷、拉比奥和后卫库尔扎瓦、前锋卡瓦尼各进一球,中场维拉蒂染红离场,本轮将遭停赛,球队在比赛中场面优势并不大,但攻击效率极高。圣埃蒂安上轮主场3-0击败升班马亚眠,同样取得开局3连胜,前锋邦巴首开纪录,中场达博梅开二度,球队在比赛中场面稍处劣势,但反击犀利高效。巴黎新赛季心气爆棚,内马尔的个人能力在法甲独步天下,即插即用效果显著,圣埃蒂安战绩出色,但总体状态并不稳妥,而且实力、往绩劣势明显,不值得追捧。

  周五030皇家贝蒂斯VS维戈塞尔塔比赛时间:2017-08-2604:00

  西甲第2轮,上赛季第15位的皇家贝蒂斯主场迎战13位的维戈塞尔塔。贝蒂斯首轮做客0-2不敌巴塞罗那,而且对手在比赛中错失了多次破门良机,梅西还上演了“门柱帽子戏法”,后卫托斯卡为对手送上乌龙大礼,首轮缺席的前锋特略复出待命,中场布德布兹仍需养伤。塞尔塔首轮主场2-3不敌皇家社会,最后时刻被判点球遗憾落败,乌拉圭前锋戈麦斯梅开二度,他也是首发阵容中唯一的新人,另一名新援中场洛博卡替补登场完成亮相,球队目前唯一的伤兵是瑞典前锋圭德蒂。相比于其他球队,塞尔塔的人员变动不大,新火力点戈麦斯也马上进入了状态,首轮总体表现不错,近6次做客贝蒂斯仅输1场,本场有望继续不败。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