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强档:期待国足创造奇迹

2017年09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周二002澳大利亚VS泰国比赛时间:2017-09-0516:00

  澳大利亚上周四客场0-2不敌日本,遭遇到本届12强赛首败,继续与第2名沙特保持同分但落后2个净胜球,最后一轮必须主场大胜泰国,同时寄望于已经提前出线的日本客场阻击沙特,本赛季返回澳超效力的前上海申花中场马克-米利甘表示对阵泰国将是球队10年来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柏林赫塔边锋莱基则表示球队必须吸取上一场失利的教训,认为速度将是打破泰国队密集防守的关键,他们必须在比赛中加快转移球的速度,上轮因病缺席的中场核心穆伊已经恢复训练,本场将会复出,当时因病替补出场的主力中锋尤里奇也有望重返首发。泰国上轮主场1-2不敌伊拉克,唯一的进球是对方不慎打入的乌龙球,球队前9轮2平7负在B组排名垫底,是12强赛唯一未尝胜绩的队伍,合同只签到预选赛结束的塞尔维亚籍主帅拉耶瓦茨很可能无法得到泰国足协的续约合同,中场提蒂潘上一场两黄离场,本场将遭停赛。澳大利亚主场强大,加上必胜的决心,唯一的悬念是能争取几个净胜球。

  周二004伊拉克VS阿联酋比赛时间:2017-09-0516:00

  伊拉克上轮客场2-1击败泰国,前9轮12强赛2胜2平5负,两场胜利均取自小组最弱的泰国,已经提前出局,本场比赛将设在约旦首都安曼进行(此前主场分别设在马来西亚和伊朗德黑兰)。阿联酋上轮主场2-1逆转击败沙特,最近11次交手中首次战胜对手,成功续命,留住了晋级世界杯的一线希望,但前景依旧非常渺茫,他们目前落后沙特和澳大利亚3分并且至少落后6粒净胜球,末轮除了必须狂胜伊拉克队之外,还要期待沙特或者澳大利亚大败,出线难度甚至超过中国,后卫哈米斯上轮两黄离场,打入扳平进球的前锋马布胡特和中场哈米斯-伊斯梅尔也在比赛中吃到黄牌,3人本场都将遭禁,门将哈西夫和中场奥马尔则是因伤缺席,主帅保萨补招了瓦赫达中场阿卜杜勒巴西特和贾兹拉后卫穆罕默德-阿塔斯。伊拉克早已开始为“荣誉”而战,此前在“主场”先后逼平了澳大利亚和日本,但与阿联酋关系莫逆,应该不会主动添堵,但阿联酋缺少半数主力,不利于争取更多净胜球。

  周二006卡塔尔VS中国比赛时间:2017-09-0516:00

  卡塔尔上周四在马来西亚“客场”1-3负于叙利亚,排名跌至A组末席的同时,提前一轮从小组出局,赛后首次指挥比赛的临时主帅费利克斯-桑切斯表示,虽然输球,但他在年轻球员的身上发现了不少闪光点,接下来球队的目标是为2022年在本土进行的世界杯建立一支有实力的队伍。国足上轮凭借郜林的点球破门在武汉主场1-0力克乌兹别克斯坦,取得了本届12强赛的第2场胜利,摆脱垫底排名的同时,继续保有获得附加赛资格冲击世界杯的希望,根据目前情况判断,里皮最后一场比赛中会继续采用433强攻阵容,但个别位置的首发人选会和中乌之战不同,多哈目前正值干季,室外气温较高,但中卡之战所在的哈里发体育场届时将启动空调系统,对国足来说是一个利好。关于国足的出线前景,不需要做过多分析,本场赢球就是最基础的条件,巧合的是,国足上次要靠苛刻条件才能晋级的比赛正是40强赛阶段的最后一场,对手也是卡塔尔,当时国足主场2-0胜出,本场易地再战,国足定会携主胜之势全力以赴,但尽人事,且听天命,莫问前程。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