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P2P平台借双十一谋变革 P2F模式玩颠覆

2015年11月13日00:00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每年“11.11”的电商大战都能闻到浓浓的火药味,而今年亦是如此。但与往年只有电商巨头明争暗斗有所不同的是,这种剑拔弩张的气氛开始逐步蔓延至互联网金融行业。

  去年以来,P2P网贷平台出现“跑路”或提现困难的公司多达近千家,收益率亦是逐步下跌。正因如此,今年的11.11,多家P2P网贷平台都积极参与进来力求自救。注册送红包、万元体验金、加息送奖品等促销形式一应俱全,各平台的决心与魄力一览无遗。

  但面对着营销大战的众多噱头,很多投资者显得十分无所适从。对于投资者而言,各家平台的宣传手段大同小异,收益率与收益周期亦是相差不多。而自己最为担心的资金安全问题确并没有得到根本解决。即使部分平台出于避险考虑,开始对理财产品品种的丰富性进行提升,但这也仅仅是P2P网贷平台的资金运营风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没有从机制上有效去除风险的发生。

  商业市场的逻辑往往很简单,那就是优胜劣汰。当P2P平台所宣扬的同时获得投资人的信任与收益成为了一个悖论时,市场需要一个真正可以对消费者进行本金保障的理财产品。因此,P2F模式应运而生。在目前国内的金融机制下,它可以在最大限度上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与传统P2P模式有所不同,P2F是个人对金融机构的一种理财模式,资产端与持牌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等金融机构发行的资产管理产品对接,借力金融机构完整的风控措施,充分保障资金的安全和收益的稳定。在这种模式下,P2F产品就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高信用、低风险、稳定收益”。

  在P2F领域,千壹理财可以称得上是国内的先行者。它通过对互联网风险防控有效规则的探索,充分利用金融机构的牌照优势进行严格风控,实现多重风险防控有机交织。这一套流程充分解决了将资金风险嫁接在理财平台自身这一互联网理财的最大发展症结。

  好的模式自然有好的产品,千壹理财团队专门打造了“爆品”— “特惠宝”双11当天整体销量超过八千万,不但在收益率上与其他P2P理财平台通常8%-12%相比,高下立现。更是为投资者提供了极致、便捷的安全体验。“11.11”网购狂欢已过,在未来的理财市场里,千壹理财必将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和市场地位,为投资者提供更完美的理财产品。

  严洲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