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地产证券化或将对传统商业地产投资带来变革

2015年12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吴明) 随着全球房地产金融业的发展,商业地产融资手段创新不断,而商业地产证券化是把商业地产投资直接转变成有价证券形式,这或将对传统商业地产投资带来新的变革。它的实现与发展,促成了商业地产和有价证券的有机结合。

上海贝锐·九鼎投资商业地产证券化发布会现场

  2015年12月19日,由上海贝锐和九鼎投资联合打造的上海贝锐·九鼎投资商业地产证券化发布会,在郑州JW万豪酒店举行。此次发布会以双方合作项目“九宜城”为中心展开,旨在为中国大陆企业的商业地产领域提供更加专业全面的股权融资服务。

  主办方代表上海贝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涛、河南省中富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永淼,以及来自金融、商业地产企业的100多位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主办方代表段永淼谈到河南省中富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以及通过商业地产证券化,对于提高金融体系效率,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意义。

  在当下互联网+的潮流下,商业地产证券化则有了更进一步的革新。

  据了解,“九宜城”为商业地产证券化在互联网+趋势下的另一革新,不但顺应时代潮流,还可在充分利用当下互联网+的方式下,有效解决企业融资渠道问题,并最终帮助传统商业地产上市,实现上市梦。会上,项目方投资总监刘加齐就当下的商业地产证券化趋势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此外,项目方投资部总经理马占田对“九宜城”的特点和优势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同时对于在场参会人员“商业地产证券化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当下怎样最大化规避房地产证券化风险”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相关信息:

  上海贝锐由河南省中富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贝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在各自领域都有一定建树的两大企业,将各自的优势资源进行重新整合,在2013年于上海自贸区设立上海贝锐。

  河南中富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系根植于中原地区、专注于房地产投资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2008年和永安信在河南开始合作,2011年正式注册成立,发起并管理6支基金,管理规模10亿元人民币,成功投资了17个房地产项目,投资总额逾12亿元人民币。

  上海贝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专注商业地产投资运营业务,公司发展至今已在商业投资管理领域取得了亮丽业绩,先后为数十个商业项目提供了成功的商业顾问及投资服务,这些项目现均被誉为地方成功商业的标志,为上海贝兹获得了良好业界声誉。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