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许昌跨境产业带开通

2015年12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董学彦通讯员李新)12月22日,记者从许昌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阿里巴巴·许昌跨境产业带正式上线,标志着国内首个阿里巴巴发制品跨境产业带线上运营正式开张。

  阿里巴巴·许昌跨境产业带是由许昌市人民政府主导,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采取市场化运作模式,推动许昌传统企业电子商务化发展的重点项目。在合作方面,阿里巴巴将提供优质的线上资源,许昌市政府将给予优惠政策重点扶持。

  据悉,阿里巴巴·许昌跨境产业带正式上线后,将首推具有一定实力且国外知名的发制品企业优先入驻产地专属频道,享受独立流量,推动许昌发制品企业组团聚力,在全球跨境电商领域全面提升“许昌制造”的影响力。目前,阿里巴巴·许昌跨境产业带累计入驻许昌55家知名假发国际品牌,上线产品超过1.5万个。

  据了解,许昌是全国最大的发制品集散地和出口基地,2014年全市发制品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10亿美元。在阿里巴巴热销排名榜上,许昌发制品交易量连续两年保持400%以上的增长速度。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