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福道电子商务成功挂牌中原股权交易中心

2015年12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河南福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大河网讯 12月29日上午,河南福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道电子)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敲响了上市的锣声,企业代码为200235,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企业中,福道电子是唯一一家以珠宝020模式挂牌的企业。

  据了解,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是河南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内唯一一家省级区域性股权交易场所(又称河南四板)。该中心在省金融办和证监局的监管与指导下,主要从事股权、债权及其他权益类资产的登记、托管、挂牌、转让及融资等相关服务。


敲响上市的锣声


福道电子商务CEO年永民介绍企业商业模式

  福道电子商务成立于2011年5月13日,是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背景下开始做电商,在此之前也曾涉足电商,但没有专门成立公司来运营。在成立公司之初是想做一个平台,但大家都知道,无论过去还是现在,打造平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仅需要非常好的商业模式,更重要的还需要雄厚的资金支持和高素质的团队。

  福道电子发展到今天,经过很多次的试错、调整,如今通过“三化一平台”实现了自身的模式。三化是指一要具备媒体化性质的个性自媒体;二要社交化的交流沟通,比如晒自己的感受、体悟等内容;第三化就是渠道化销售商品,这就是“三化”。同时在运行时,还会和线上、线下的店铺互相体验引流即O2O的模式,这便是福道电商旗下“美上优美”平台的商业模式雏形。


河南福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代表

  对于实现这一020模式,福道电子还将通过细致工作把这些一一落地,变成可能、可用、可实现的商业行为。更重要的还有一点,福道电子在为顾客提供服务、选择、交流的同时,也在为顾客提供“消费也可以赚钱”的一种消费模式,现在只是体现在分享的过程。

  河南福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成功挂牌,标志着福道已经初步得到了资本市场的肯定与认可,是福道电子发展过程中极其重要的里程碑。公司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不断完善自我,借助资本市场,加快发展步伐,为实现既定战略目标而不懈努力。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