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网吧新时代 安阳内黄明基电竞馆开业

2016年01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见证网吧新时代 内黄明基电竞馆盛大开业

  嘉宾剪彩

  大河网讯 2016年1月16日,河南安阳明基电竞馆内黄馆开业。截至目前,平顶山、西平、漯河、驻马店、开封、中牟、济源……等十几家电竞馆已陆续开业,另有八家馆筹备中。明基电竞之火已点燃中原大地,迎来“网吧”新时代。

  走进场馆,馆内的风格大胆采用明基电竞紫和法拉利激情橙的双色混拼,淋漓尽致渲染出电竞的激情,并多处巧妙的运用赛道设计,使得每一位玩家均能身临其境,品味电竞特有的魅力,如同王者般置身速度与激情的赛场。

  根据玩家需求不同,此次内黄明基电竞馆主特别采用了明基XL和RL系列27寸专业电竞显示器和强调沉浸感及娱乐性的曲面屏VW32A0和XR3501,只为私人定制、打造专业。如此可见,时代遗留给传统网吧的缺陷和不足正被眼前这个“明基电竞馆”给一步步的完善,不难相信此电竞馆一出,必将让内黄玩家的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见证网吧新时代 内黄明基电竞馆盛大开业

  内黄明基电竞馆

  开业当天,众多嘉宾亲临现场并共同参加了隆重的剪彩仪式、送出诚挚的祝福。明基中国营销总部显示产品事业部区域总监胡俊杰、明基电竞大联盟鲁豫区主管冯德建、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渠道总监孙江、郑州慧之诚建设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军涛、内黄明基电竞生活馆投资人查三峰等嘉宾共同出席。

  不仅如此,主办方还为内黄广大玩家提供了各色劲爆活动,英雄联盟争霸赛、cosplay表演、疯狂上网体验、分分钟抽奖、幸运大转盘等等,各种土豪的活动让当天到场的玩家小伙伴们嗨到完全停不下来。更值得一提的是,内黄玩家的热情将一场司空见惯的开业礼变成了激情满满的锐舞派对。

   见证网吧新时代 内黄明基电竞馆盛大开业

  对于电竞、网吧行业来说,16日对于河南安阳内黄县是特殊的一天,可以看到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这或将把整个电竞行业变得对于社会各界更加有说服力,越来越多的电竞模式的出现,让越来越多热爱电竞的玩家朋友感受社会给予的肯定,给中国的电子竞技产生深远意义的影响,这也将是传统网吧发展革新的方向。(吴明)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