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今年135个楼盘将入市

2017年01月06日00:00

来源:经济参考报

  原标题:深圳今年135个楼盘将入市

  在楼市调控收紧的背景下,深圳上百个楼盘入市。根据深圳中原研究中心数据,2017年深圳楼盘预计供应约为135个(包含在售的次新盘),纯新商品住宅盘拟上市的有63个。

  从区域上来看,主要分布在龙岗、宝安、南山三个片区。具体来看,龙岗预计2017年有40余项目供应,主要集中在龙中、布吉和坂田片区,户型多为70平方米及以上;宝安预计有近30个项目供应,多集中在西乡片区;南山预计有10余项目供应,多数为公寓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7个百万体量大盘入市。统计表显示,今年将入市的项目中,有7个项目体量超百万平方米,涵盖宝安、福田、南山、龙华、龙岗及坪山六个区,分别是中粮大悦城、满京华云著、中心天元、莱蒙都会、财富城、龙华海岸城以及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大多数为综合体项目。

  分析人士表示,深圳需求大,供应相对有限,长远来说,大家还是比较看好深圳楼市。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