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把共享雨伞难寻 负责人:初衷是藏伞于民

2017年07月05日00:00

来源:大众网

  7月3日,记者来到南昌多个共享雨伞投放点查看,发现整个南昌城共享雨伞已“一伞难觅”,完全没了踪影。在旁边开店的店主告诉记者:“投放了没几天就全部都不见了,全被拿回家了。”

  共享雨伞负责人:

  是我们想要的

  3万把共享雨伞半个月内全城一伞难觅,

  共享雨伞似乎成了市民素质的照妖镜。

  记者随后致电了共享雨伞负责人赵书平,面对如此境况,赵书平却说“这就是我们想要的,藏伞于民是初衷”。

  记者大跌眼镜,赵书平解释道“我们现在已经在上海、广州、深圳、南昌等11个城市投放了共享雨伞,每个城市几乎都出现了“一伞难觅”的现象,但这是正常的。我们的初衷就是藏伞于民,主张市民把伞带回家。”

  7月中旬会再次投放5000把

  那把伞带回家,共享雨伞如何盈利呢?据悉,共享雨伞每把造价大概在90元,并每把只配备一个密码,只要记住密码就可以无偿使用多次。面对记者的疑惑,赵书平表示:“市民总有忘记密码的时候,或者对雨伞新奇感消失再放回的可能现在在投放的11个城市中投放最早的广州、深圳、福州已开始盈利。”

  赵书平还表示,未来将会扩大共享雨伞的投入,并会在7月中旬在南昌再次投放5000把。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