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组织开展授信业务审查人技能竞赛活动

2017年09月27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信审专业技能,展示信审队伍风采,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于9月19日-20日在郑州成功举办了2017年授信业务审查人技能竞赛活动,来自全省18个地市的54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竞赛活动分为选拔推荐和预赛决赛两个阶段,二级分行通过选手资格审查、学习培训、技能测试,推荐优秀选手参加省分行现场比赛。省分行比赛形式丰富多样,通过优秀行业分析评选、现场演讲、现场竞答、案例展示等环节,检验选手的行业分析、授信政策研究能力。经过激烈角逐,竞赛活动最终评选出6个优秀集体和9个优秀个人,其中许昌、濮阳、安阳、郑州、信阳、驻马店6个市分行获得优秀集体奖,来自郑州、南阳等7个市分行的9名选手分别获得了个人奖项审查标兵。

  此次竞赛活动不仅是对全省授信业务审查人知识积累、技术能力的检验赛,也是提升中台专业服务能力的有效培训机制,活动期间,广泛组织动员,持续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