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反腐倡廉现场教育

2017年09月27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切实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作风建设,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20179 月22 ,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 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关键岗位人员到济源市反腐倡廉 警示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学习

  大家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观看了忏悔录宣教片《高墙悲歌》,参观了警示教育图片展,并听取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展借助大量的图片、文字和案例,剖析了反面典型的贪腐堕落过程,更以视频形式生动展示了那些利令智昏的高官沦为阶下囚后的生活,对大家触动非常大,使大家切身体会树立"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意识的重要性。

  警示教育后,该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自身本领,树立廉洁意识,严守党规党纪,始终保持高度警觉,绝不触碰法律底线,做一名有信仰、有信念、守纪律、敢担当、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