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开发区支行成功营销双汇集团员工手机银行业务

2017年09月30日17: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期,中原银行漯河分行 开发区支行通过不懈的努力,取得该市双汇员工的代发工资业务,并对客户进行了手机银行的普及。

据了解,该支行成功营销手机银行 主要经验是以下三个方面。第一,利用开卡机会 营销,避免"二次营销"。利用厅堂发卡机是开卡和手机银行签约的利器,在客户开卡时要保证手机银行的签约。通过资 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来寻找手机银行营销的机会。如果客户办理的业务都能在手机银行上完成,要及时把客户引导致发卡机处办理。第二,针对双汇代发客户,安排专人上门进行营销。因为批量代发卡都需要现场激活,开发区支行利用此次机会,在批量代发后,立刻与代发单位联系,上门激活银行卡并帮客户开通手机银 行。这样既方便了客户,增加了客户感情,又拓展了业务。第三,宣传中原银行赠送的代金券指导客户进行缴费,并在这个过程让客户进行改密,绑定手机等操作,保证客户离开营业室后能顺利登录手机银行。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发区支行就是通过 坚持不懈的付出,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明确目标,在注重用户体验的基础上,紧密围绕客户需求 ,为户提供中原银行便捷的移动金融服务 ,为以后的各项业务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吴华丹 赵奎)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