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五一路支行手机银行业务营销显成效

2017年09月30日16: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快中原银行漯河行手机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拓展业务范围,拓宽业务支撑渠道,减小网点柜面 人员压力,9月份,五一路支行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手机银行业务营销活动。

加大宣传。五一路支行通过订制大型户外广告、 发放手机银行宣传折页、制作宣传视频、在门前LED屏 滚动字幕等方式,大力宣传手机银行新业务的安全、快捷、方便和免费等优势, 从而提高广大客户对手机银行业务的认知度。

全员营销。五一路支行要求全行员工积极参与 手机银行营销,利用好节假日人多气旺的大好时机,规范营销。一是做好外部营销,向亲朋好友、广大客户介绍手机银行的 安全、便捷、免费等优点。二是做好内部营销,在营业 大厅及柜面向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 营销手机银行。

完善服务。网络金融部对五一路支行 柜面人员、大堂经理手机银行业务加大培训力度,保证 该行每个有可能接触到客户的 员工都能够熟练掌握操作技能, 营销客户时候,能做到得心应手、游刃有余,让客户办时放心,办后安心, 用时省心。做到了营销前、营销中、营销后的一条龙服务。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五一路支行手机银行 营销活动,聚集了人气,营造了良好的营销 氛围,有力带动了五一路支行 各项业务的提升,对我们进一步强化客户粘度工作、加强客户对 五一路支行的认可度都有很大帮助。(吴华丹 吕鹏)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