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17年09月30日21:03

来源:大河网

  为提升员工健康意识,关爱员工身心健康,9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分公司全体内勤参训。

  本讲座邀请了郑州颐和医院专科大夫担任讲师。讲师首先全面解读了河南分公司内勤员工2017年在颐和医院的体检报告结果的整体情况,针对分布集中的病症作了详细的病因分析,并给出了治疗建议和预防措施。随后,讲师结合自身多年健康管理经验,为学员推荐了合理的膳食搭配方案和运动健身计划,提醒大家重视健康管理和疾病预防,珍爱自己的身体。

  通过培训,员工对自己的体检报告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时掌握了一些健康管理技巧,为今后进行相关的疾病防治积累了一定知识。

  多年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一直把关爱员工身体健康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坚持每年开展员工健康体检活动及不定期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帮助员工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有针对性的预防疾病,以更健康的体魄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奉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