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强档:橙衣军团落寞告别

2017年10月09日18:48

来源:大河网

  周二013 法国VS 白俄罗斯 比赛时间:2017-10-11 02:45

  欧洲区世界杯预选赛A组最后一轮,暂居头名的法国主场迎战倒数第2的白俄罗斯。法国上轮客场1-0力克此前主场状态出色的保加利亚,后腰马图伊迪开场3分钟便闪电进球,全场比赛,球队在控球率上甚至不如主队保加利亚,后腰坎特第34分钟大腿肌肉拉伤提前离场,他也将缺席本场比赛,巴黎后腰拉比奥很可能是他的直接替代人选。白俄罗斯上轮主场1-3不敌荷兰,遭遇预选赛3连败,后卫沃罗科一度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但最后10分钟连丢2球后也宣告主场失守。9轮战罢,法国积20分排名第一,领先第2的瑞典1分,末轮主场取胜即可直接晋级,早已出局的白俄罗斯应该对他们构不成威胁。

  周二015 荷兰 VS 瑞典 比赛时间:2017-10-11 02:45

  荷兰上轮做客3-1击败白俄罗斯,取得小组赛第5场胜利,老将罗本传射建功,中场普罗珀和替补前锋德佩分别进球,因转会事件在南安普敦一直被冷藏的中卫范迪克回到国家队还是首发。瑞典上周末主场8-0横扫鱼腩卢森堡,取得自1938年来的最大比分胜利,前锋马科斯-贝里上演大四喜,队长格兰奎斯特点球梅开二度,后卫卢斯蒂格和前锋托伊沃宁各进一球。小组积分榜上,瑞典排名第2,领先荷兰3分,而且凭借上轮的8球大胜,将净胜球优势扩大到12粒,总进球数也领先7粒,这意味着橙衣军团至少要净胜7球,才能上演神级逆转的戏码,但对比双方目前的状态,上届世界杯季军恐怕要提前备战2022了,本场甚至不能排除瑞典趁对手进球心切而客场爆冷的可能。

  周二018 葡萄牙 VS 瑞士 比赛时间:2017-10-11 02:45

  欧洲区世预赛B组的头名之争,葡萄牙将与瑞士展开激烈厮杀。葡萄牙上周末做客2-0轻取小组垫底的鱼腩部队安道尔,取得预选赛3连胜,主帅桑托斯安排头号球星C罗替补出场,理由是C罗近期训练不够系统,这也是C罗近百场国家队比赛以来首次担任替补,但球队仍是依靠他的进球才打破僵局,中场佩雷拉最后时刻助攻另一名前锋安德烈-席尔瓦锁定胜局。瑞士上轮主场5-2大胜匈牙利,中场史蒂夫-祖贝尔梅开二度,扎卡、法比安-弗雷和利希施泰纳各进一球。瑞士豪取预选赛9连胜,仍然没能提前出线,因为首轮0-2不敌瑞士的葡萄牙随后也是8场连胜,而且葡萄牙的净胜球和进球数都占据领先,末轮只要主场取胜便能最后时刻登上小组第一,直接晋级,以他们目前的状态,实现这一目标的希望不小。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