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女童患重症手足口病 泰康人寿快赔30万

2017年10月09日11:30

来源:大河网

  9月底,客户J先生前往泰康人寿河南焦作中心支公司,向泰康人寿赠送了一面“信誉第一,理赔迅速”的锦旗。他两岁的小女儿罹患重症手足口病,正是泰康人寿的快速赔付,才一解小姑娘接受治疗的后顾之忧。

  2016年5月,J先生为女儿购买了一份“泰康健康百分百B款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3400元,保额30万元。天有不测风云,今年7月,刚满两岁的女儿突发高烧、剧烈呕吐不止。J先生慌忙携爱女连夜前往当地大医院诊治。小姑娘被确诊为重症手足口病并发肺感染,出现呼吸衰竭。

配图

  J先生随即向泰康人寿报案。泰康人寿派出理赔人员展开“康乃馨”探视,协助其填写理赔申请书,现场收集理赔所需资料,第一时间上报泰康人寿总公司。泰康人寿很快就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30万元。

  重症手足口病对幼儿来说极为凶险,治疗的花费较高。泰康人寿快捷的上门理赔是如此便捷高效,J先生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理赔服务就是保险的一颗种子,在客户心中生根发芽、长出关爱的枝叶,庇护更多客户。“买保险就是尊重生命”,泰康人寿将用积极、主动、专业的服务,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王若谷)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