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所高校玩转黑科技 广发卡教你“摆范儿”

2017年10月10日15: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2日,广发信用卡2017年“SO ME ,不一YOUNG的精彩”校园发布会在广州大学城举办。发布会上,广发信用卡正式发布大学生专属虚拟信用卡——摆范儿卡,为大学生提供正规、便捷、潮流的信用消费体验。

  布局年轻化进军校园市场

  旅行、聚会、购买电子设备,大学生日益信用消费需求旺盛。据此,广发信用卡推出大学生专属虚拟信用卡——摆范儿卡。该卡从大学生关注时效性需求入手,采用即申即用的虚拟发卡模式,申请当天即可使用。开卡激活后,该卡可随时随地在线上、线下透支消费,最长有50天的免息还款期。目前,该卡已在北上广等城市成功试点,并于日前对全国81个城市的431所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开放申请。

  一项对大学生信用消费的调查问卷显示,大学生线下消费场所多为学校周边小店,且多用于餐饮消费,80%的大学生日常购物方式为网购。因此,摆范儿卡在线下与高校周边餐饮店、超市等日常消费场所展开合作,线上则涵盖大众点评、百度外卖、天天果园、携程、京东全球购等大牌商户,基本覆盖了大学消费的各类场景。调查报告还显示,近70%的大学生希望信用卡提供消费计积分的功能,结合大学生线上消费多的特点,广发摆范儿卡特别增加了线上消费也能计积分的功能,充分满足大学生信用消费需求。

  关注年轻人拥抱黑科技

  此次发布会上,广发信用卡还亮出一系列黑科技,受到热衷科技的大学生追捧。

  广发信用卡玩转时下大热的人工智能技术,以科技推动产品、服务的创新,率先将人工智能运用在催收领域,打造“智能自助语音催收系统”,荣获了国际权威媒体《亚洲银行家》颁布的“最佳自助服务银行奖”。该系统打破了传统人工与客户沟通的工作时间限制,支持呼叫过程中的按键响应,避免了客户的尴尬。而加入了人工智能技术的客服系统能够全天候、“秒速”响应年轻人需求,为年轻人带来高品质服务体验。在反欺诈方面,广发信用卡基于完善的大数据基础,即将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推出新的反欺诈体系,更加高效地保护用户用卡安全。

  如今年轻人出门购物只带一部手机成为常态。广发“无卡付”利用移动支付技术,实现手机即卡,为年轻人带来便捷的消费体验。除了手机,广发还瞄准年轻群体关注的智能穿戴设备,创新性推出G-Force手环,集运动、金融、交通、慈善于一体,全方位满足年轻人日常生活所需。为解决普通导航在垂直空间“失灵”的问题,广发信用卡将科技与市场营销结合,推出AR+LBS+蓝牙的室内导航。让用户能够在商场等构造复杂的室内环境,精准锁定优惠商户,给用户带来极大便利。

  深耕年轻客群的广发信用卡很早就留意到,以年轻人为主体的消费市场正在发生着革命性变化,移动支付、场景式消费、个性化服务需求成为主流。广发信用卡顺势推出“发现精彩”APP,通过“信用卡管理”、“生活服务”、“优惠活动”等板块覆盖年轻人吃、喝、玩、乐、行等各种消费场景。

  广发信用卡一直以来以科技推动创新,通过产品、服务、消费场景搭建,与大学生消费习惯深度对接。随着监管机构明确提出支持银行“正规军“进驻校园,银行业将迎来一片新的蓝海。培养大学生正确信用消费观、建立年轻人精彩体验场,成为抢占年轻化市场的关键。

  业内人士指出,广发信用卡在科技的运用上,一直位居行业前沿,持续探索科技与业务的结合,多维度满足年轻人信用消费需求,为年轻群体带来便捷、时尚的用卡体验。(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