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河南省分行顺利实现“国庆”双节期间安全运行

2017年10月10日14:45

来源:大河网

  根据监管部门以及总行要求,交行河南省分行多策并举,有效防范,顺利实现了“国庆节”全辖安全运行。

  据了解,该行严格执行行领导节日期间带值班制度。各分支行负责人进行现场巡查,并保证了24小时通信畅通。同时,所有节日期间营业的网点,严格执行了“三人当班、双人临柜”、款箱交接、安全检查、安保执勤等各项规章制度;歇业的基层网点均安排了每日不少于2次的现场巡查和应急处置人员。此外,加强了办公楼(区)安全管理,值班、门岗、消防、电工等各类值班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保持了消防、报警及监控设施正常运转,严格落实运钞车安全调度和执勤工作,妥善安排押运,严格按线路运转,保证了节日押运需要。远程监控中心严密监控,充分发挥远程安全防范功能。在此基础上,各支行妥善安排了保安生活,保证了安全员在岗执勤,消除了缺岗、漏岗现象。全辖应急保障准备充分、到位,应急处置及时、适当。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