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沈丘县支行精准扶贫暖人心

2017年10月11日1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沈丘县农牧局、邮储银行沈丘县支行驻晏老家村工作队以“脱贫攻坚问题持续整改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大走访、回头看、送温暖”活动,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邮储银行沈丘县支行联合县农牧局召开了晏老家村两委及帮扶人员部署会,制定实施方案,加强帮扶人员培训,加大对贫困村的帮扶力度,由镇村干部和帮扶人员组成10个走访组,走访入户全覆盖,危房建筑全登记,家庭情况全摸清,确保“大走访,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其中,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带队对每户农户进行逐一走访,认真填写调查表,发放明白纸,逐户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和实际问题,完成了晏老家村502户农户的摸底排查工作,掌握了农户家庭基本情况,同时走访慰问了孤寡老人、残疾人家庭、留守儿童、患病者家庭、单亲家庭等50余户特殊困难群众。(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