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组织学习张素英同志先进事迹

2017年10月11日11: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树立爱岗敬业、严谨务实、攻坚克难、担当有为的精神,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党委组织辖内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张素英同志先进事迹。

  张素英同志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内蒙古区分行授信管理部总经理,参加工作24年来,不论在任何工作岗位都能够做到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严谨专业、鞠躬尽瘁,带领团队取得卓越成绩。在身患慢性脊椎炎期间,克服常人难以承受的病痛,坚持在岗位上敬业奉献,用实际行动昭示着共产党员的崇高品格和先锋作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张素英同志先进事迹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争做合格党员;与当前经营发展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做好金融服务工作。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各县(市)支行党支部也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学习了张素英同志先进事迹。(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