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2017年10月11日17: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反洗钱宣传力度,提升公司员工及社会公众对反洗钱的重视程度,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了为期一个半月的反洗钱宣传月活动,本次宣传月活动以“《3号令》的颁布实施”为主题,主要宣传《金融机构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中国人民银行令〔2016〕第3 号)(以下简称“3号令”)修订的背景、原则以及主要修订内容,结合洗钱案例,面向公众及金融机构客户宣传洗钱危害。本次宣传月活动自9月4日开始,活动截止10月15日结束,目前,宣传活动已经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本次活动中,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要求全省各分支机构联合行动,共同展开宣传,扩大宣传范围,并通过发放宣传册、悬挂条幅、摆放展架、网络宣传等丰富的宣传形式,提升宣传效果。同时,公司还积极组织开展反洗钱知识竞赛活动,全省员工共同参与,截至目前,共有近400余位员工参与竞赛,这一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公司员工对反洗钱知识的全面掌握,提高了大家防范洗钱风险的能力。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