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农业保险潢川县支公司国庆假期为客户进行保险理赔受称赞

2017年10月12日10:37

来源:大河网

  “我是潢川县兴泰养殖有限公司的,现向你们报案,今天凌晨,我们公司病死了11头猪,请你们过来查看…”。2017年10月1日一大早,中原农业保险公司潢川县支公司接到出险报案。尽管时值国庆假期,接到报案后,中原农业保险潢川支公司仍立即组织公司相关人员冒着大雨,驱车第一时间赶到黄寺岗镇长堰村潢川县兴泰养殖有限公司养殖场,对生猪病死情况进行查勘理赔。

  据悉,潢川县兴泰养殖有限公司位于黄寺岗镇长堰村,公司现有存栏猪1800头,自2017年全县开展生猪保险暨病死猪无害化集中处理联动试点工作后,该公司积极参与,主动到中原农业保险潢川县支公司对接,为年预计出栏的3960头生猪承保高保障育肥猪保险,总保费142560元,自交保费28512元,国家补贴保费114048元。谁知在保单生效的第一天,也就是10月1日国庆当天凌晨,养殖场员工发现生猪病死11头,公司随后向中原农业保险公司报案。

  中原农业保险潢川县支公司经理朱少国亲自带领公司查勘员廖弋光等会同县畜牧局官方兽医,黄寺岗镇防疫组负责人李艳武,县无害化处理厂人员来到潢川县兴泰养殖有限公司。朱少国经理,保险查勘员廖弋光对标的进行确认,对符合理赔条件的死亡生猪进行称重、拍照,出具养殖业保险快速理赔单证,官方兽医进行死因鉴定,监督病死猪的收储,出具病死猪现场勘验单证,现场工作人员一丝不苟,工作认真、细致、负责,有条不紊。同时他们还协助养殖场采取合理的施救措施,避免损失进一步扩大。通过查勘,此次兴泰养殖有限公司共病死11头猪,274.84公斤,依据理赔标准赔付2198.70元。中原农业保险公司的工作作风,服务态度,奉献精神赢得养殖场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养殖公司负责人握着朱经理的手感动的说,“国庆假日本应是你们家人团聚休息的时间,真没想到朱经理能亲自来,来得这么快,服务这么好”。

  朱少国表示,中原农业保险潢川县支公司作为农村群众的贴心人,下一步将继续以诚信,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市场,为潢川农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