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放资金 3.4亿!中原银行许昌分行成功设立河南省中小发展基金子基金

2017年10月12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在总行投资银行部、授信审批部 、资产管理部及信贷管理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 河南省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子基金(许昌颍河新能源产业基金)在许昌市成功设立并完成资金募集,首期顺利投放资金 3.4亿元 。该基金的成功实施,是许昌市设立和落地的首支产业投资类基金。

  据了解,河南省中小企业发展基金作为该行重点推动落地的产业基金, 许昌分行紧跟总行导向,利用许昌市中小企业资源集中,产业发展体系完善的优势,大力推动投行类创新业务的营销拓展和实施落地,通过与总行投资银行部积极对接、主动学习,不断加强分行的投行团队产品设计能力和营销队伍产品运用能力建设,在总分行的通力协作下, 成功实现中小企业发展基金业务的落地。

  该行表示,该业务的顺利实施,许昌分行创新业务产品得到了市场和同业的高度认可,体现了许昌分行 通过业务创新,支持企业发展的方式 更加丰富,对扩大中原银行对外影响力,增强客户 黏性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许昌分行将以此为契机, 进一步加大 创新业务产品的 推广和应用,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促进许昌分行公司业务健康快速发展。(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