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组织召开10月份委派会计主管例会

2017年10月12日20:44

来源:大河网

2

  大河网讯 10月12日下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组织召开10月份委派会计主管例会,该行会计运营部正副总经理、全体委派会计主管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集中授权、集中作业、事后监督、风险预警、银企对账情况、电子对账签约、柜面业务占比及分流、会计检查等情况进行通报,重点分析了分行账户专项检查及总行全面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规范。并对三季度主管理论考试、柜员考试结果及各支行三季度会计工作考核结果进行通报。会上还对总行会计检查及整改、分流率、柜面服务、会计主管自我学习提升、总行技能比武活动等会计工作进行强调,对2017年应轮岗会计主管工作进行安排。

  该行会计运营部负责人苏树红指出,各主管应紧跟发展趋势及总分行要求,应坚守工作底线,注重自身修养和素质提升,充分发挥管理及团队领导能力,带好队伍特别是近两年入行新员工,提升柜员风险防范及服务意识,降低智能设备业务回退率,要求各支行高度重视总行业务技能比武,督促本行柜员特别是新员工能静下心来、强化训练、苦练技能,认真学习分析内外部制度要点及风险点,争取在比武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吴华丹 赵伟伟)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