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党委副书记李卫民一行赴临颍县三家店镇安庄村进行扶贫调研

2017年10月12日2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贯彻落实总行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近日,在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党委副书记李卫民一行赴临颍县三家店镇安庄村就扶贫工作进行重点调研,并给村里送去1.5万元现金用于村里修路工程。

  调研中,李卫民一行与该村干部和村民进行访谈,详细了解该村的基本情况。安庄村位于三家店镇,毗连潘庄村、平宁城村,有6个村民小组,全村共420户1760人,其中贫困户有4余户20余人。安庄村是漯河分行一对一精准扶贫对象,漯河分行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帮助贫困户积极生产,争取早日脱贫,步入小康社会。

  李卫民表示,扶贫就是要实现共同富裕,我们共产党员更应该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基层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中原银行作为一家公众持股的商业银行,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是一项基本工作。作为党员我们应该自觉学习脱贫攻坚战相关理论,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在思想上行动上真正重视群众、真正关心群众、真心爱护群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贡献。在工作中胸怀全局,开拓创新,立足岗位、无私奉献,齐心协力,成长为一名“敢想、敢闯、敢拼 ”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漯河分行业绩实现跨越发展贡献力量。未来漯河分行将会与三家店镇党委一起,立足安庄村的资源优势和产业特点,完善产业发展规划,科学制定发展方向,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做到户户有增收项目、人人有脱贫门路。同时,李卫民代表漯河分行向贫困户送去温暖,鼓励他们努力生产,早日脱贫致富。

  安庄村村干部对李卫民一行代表中原银行给予的大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将积极对接,落实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在扶贫脱贫方面的合理化建议,带领全村村民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实现早日脱贫。(吴华丹 张承华)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