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客户服务节精彩启动

2017年10月14日11:01

来源:大河网

  10月13日下午,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客户服务节新闻发布会在郑州JW万豪酒店举行。

  作为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成立一周年之际的重大活动,客户服务节新闻发布会吸引了数百名保险行业精英及各行业大咖齐聚,共同见证豫南太保成长历程、共话保险行业新发展。

1

  用音乐唱响希望

  豫南太保司歌《爱在太平洋》正式发布

  “突破自我,激情飞扬,用专业铺就彩虹桥梁,这头是奋进的豫南战将,那头是幸福的殷殷梦想……情系大豫南,爱的滴水汇流太平洋,爱在太平洋,转型再升级,豫南已起航……创新豫南人,正在创辉煌……”

  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客户服务节启动

  伴随着14位豫南太保精英精彩的晨操表演,慷慨激昂的音乐响彻会场,豫南太保司歌《爱在太平洋》用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这也是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司歌首次亮相和公开发布。

3

  据了解,这首司歌《爱在太平洋》由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继伟填词。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企划部总经理李向荣接受采访时表示,豫南太保一直非常注重公司的文化建设,通过司歌,唱出了公司意气风发的精气神和美好理想,可以很好地团结员工、激发斗志,对于公司团队建设有很重要的意义。

  发布“爱的”三部曲

  用特别的爱奉献“最走心”客服节

  作为豫南太保一周年的系列客户回馈活动,本次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客户服务节可谓诚意满满、惊喜满满。发布会上,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湎针对客户服务节做了详细的内容发布。

  金湎介绍,本次客户服务节由“爱的奉献”“爱的付出”“爱的守护”三个篇章组成,包含“五福临门”、“寻找好车主 三月不违章”、太保客户旅游大回馈”、“豫南太保首届年度服务明星评选”等精彩活动,此外,还有涵盖88种重疾、22种轻症的升级版“金佑人生”现场发布,为消费者奉献上一款保障与分红兼具的实惠好产品。

  其中,针对有车客户打造的公益活动——“寻找好车主 三月不违章”针对豫南全辖太保车主开展,只要车主在三个月内遵守安全出行法规、无违章记录,均可获得太平洋保险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这也是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发挥社会责任,构建和谐城市的重要举措之一。

5

  不仅如此,豫南太保还针对品质客户推出专属服务,拜大佛、泡温泉、坐游轮等旅游大回馈为客户送上秋季祝福。而“五福临门”活动中,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在今年10月至明年2月间,每月回馈客户丰富的精美礼品,实用又贴心。

  与前几个活动不同的是,“豫南太保首届年度服务明星评选”活动针对太保业务员展开,太保用户可以根据业务员的服务情况,对其进行点赞投票。金湎表示,希望通过服务明星评选,在业务员中树立优秀典型,激发广大太保人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周到的服务,让顾客更加满意和放心。

  保险大家谈

  大咖齐聚共话保险那些事

  你眼中的保险是什么样子?你与保险又有什么样的故事?相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

  活动现场,中国电信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向兵;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楠;一加一天然面粉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河南新田置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河南郑州国贸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司小伟;河南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苏永组成大咖阵容,在“保险大家谈高峰论坛”中各抒己见,畅谈保险行业发展现象,共话保险那些事儿。

8

  杨楠表示,保险行业多年来的变化有目共睹,不仅产品更丰富更细化了,业务员更加专业了,科技的进步更使得消费者购买保险、使用保险也更加便捷。这些都对保险行业的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不仅如此,现在国民的保险意识也在不断提升。”王刚说,现在社会发展的大趋势下,人们对于理财及风险规避都更加理性,保险也已经成为大众家庭资源配置的一种方式。

  谈及主动买保险的人越来越多,司小伟认为,保险除了给人们提供保障外,更重要的一个意义,是人们可以通过保险获取另一层面的安全感,而安全感对于现代人来说,是幸福感的重要前提。

  经常和病人打交道的苏永医生对保险行业给予了极大肯定,苏永表示,对许多病人尤其是贫困家庭的病人来说,仅依靠国家医保是远远不够的,而保险作为社会保障的重要补充,可以让更多的老百姓有钱看病,提高他们应对风险的能力。随后,向兵分享了家人的保险故事,并对保险行业发展提出意见,“目前保险行业发展喜人,也希望保险可以在产品创新和服务上给予客户更好的体验。”

  论坛最后,马继伟对嘉宾问题现场作答,马继伟表示,关于保险行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每个人都是见证者,也将有更多人成为受益者,希望整个豫南太保不断努力,让更多的人放心和满意。

  稳扎稳打做服务

  打造豫南区域客户首选的寿险公司

  根据保险行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8月,豫南分公司营销新保规模占豫南寿险市场份额的28%,位居豫南区域市场第一名。截止9月底,豫南太保累计完成标准保费87亿元,同比增长66%,全年任务完成率116%。实现营销新保16亿元,同比增长41%。标保及新保同比增速、业务规模等指标均居太保寿险系统前列。而豫南太保目前的总客户数达到134.7万人,占豫南总人口的4.5%,豫南每20个人中就有一名是豫南太保寿险的客户。仅2017年前九个月,豫南太保就为10008位客户提供了理赔服务,总赔付金额达到1.49亿元,为豫南区域广大客户送去了温暖和保障。

  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继伟表示,豫南太保自2016年9月挂牌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豫南老百姓提供好产品、好服务。不仅狠抓业务员水平,把好客户服务第一道关,还举办了“送戏下乡”“喷空巡演”“木偶剧巡演”“关爱天使理赔服务”、“7.8公里扶贫公益跑”等一系列活动,丰富客户文化生活,引领健康生活理念,获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9

  此外,豫南太保还积极探索和实践基于新技术应用的模式创新和流程再造,加快布局企业级移动应用,聚焦客户端,形成了以“神行太保”、“太平洋寿险”APP、“太平洋寿险”官微及“科技个险”四大应用平台,推动销售和服务模式在业内率先转型。营销人员可以通过pad或者手机为客户提供投保、保全等服务;客户可以通过自己的手机自助购买保险、自助查询保单信息、自助缴费、自助办理保全业务、自助进行理赔报案等等,实现了客户便捷贴心的服务体验。

  “豫南太保自原太平洋寿险河南分公司变身而来,可谓‘出身豪门’。”马继伟表示,目前,中国太保启动了转型2.0战略,积极围绕客户需求深入推动转型,打造数字太保,以应对新的社会发展阶段和客户需求。豫南太保也将在新一轮的转型发展大潮中,承担起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责任和使命,用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回馈客户。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