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国安体育嘉年华激情绽放 国安进军青少年体育培训领域

2017年10月16日11:25

来源:大河网

  10月6、7日,SportsForAll野蛮体魄玩出名堂·中信国安体育嘉年华在中粮祥云小镇举行。多名运动明星现身活动现场,与参加嘉年华的青少年亲密接触,倾情互动。此次活动旨在借助嘉年华这种活泼的形式,提升青少年对于体育运动的兴趣和热情,鼓励青少年参与运动、锻炼身体,掀起青少年运动新热潮,促进青少年身体素质再提升。

  活动面向6-10岁青少年及亲子家庭,开设了足球、篮球、羽毛球、击剑四大项目互动体验,吸引了大批小朋友前来参与、体验体育运动的快乐。

  前国安队员南方,姚健、原国家男篮主教练&国安王非篮球训练营总教练王非、北京国安击剑队教练员王青、羽毛球世界冠军&国安董炯羽毛球训练营总教练董炯及北京国安羽毛球队队员韩泽、陈雨荷均到场助阵。

  在运动闯关区里活跃着一位又一位熟悉的身影,虽然都是国家级教练员、世界冠军、运动明星,面对青少年,他们都俯下身来给孩子们摆动作,亲自做示范,与青少年朋友们一同完成闯关互动游戏,身体力行的鼓励着青少年热爱运动。

  青少年体育发展,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国安公司始终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关心和支持国家和地方的文化、教育、体育及社会公益事业,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积极贡献力量。并致力于专业的服务标准服务于百姓体育生活之中,为百姓大众健身特别是青少年体育发展进行全方位的体育服务。

  中信国安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中信国安希望搭建一个服务于青少年体育培训的平台,通过与多家体育培训领域着名机构的深度合作,为青少年体育发展注入‘专业’力量,并将继续增强运动专业培养能力,在更大程度上助力青少年身体素质的提升,这对于青少年体育发展将具有十足的意义。”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