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专题培训提升管理干部素质

2017年10月16日11:02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干部管理素质和水平,近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在许昌金雨玫瑰庄园酒店举办为期两天的管理干部培训班,来自辖属各单位的50名干部参加培训。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管理干部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特邀北京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创新与领导力资深讲师,采用启发式讲授、互动式教学、体验式学习的方式,讲授计划制定、行动与检查、委派与授权、指导、拟定绩效期望、传达绩效期望、有效沟通、培训员工等八项基本管理技能,并设置分组讨论、案例剖析、角色扮演、情景模拟、管理游戏等环节,引导学员在参与中感知、分析、思考、判断,尽快完成从普通员工到管理者的角色转换。

  “此次培训真的获益匪浅,我更加清晰的认识到时间管理并不是要把所有事情做完,而是怎么样才能更加有效的运用时间。”该公司个人保险部室主任李佳说。

  参与此次培训的机构银保管理干部赵树伟也颇有感触地说:“通过培训,我进一步掌握了执行力训练、外部沟通、积极性调动、下属培养等非常实用的管理技能,很多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都有了解决的方法。”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后期将持续加强和改进基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加快培养造就一支具有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能力的高素质基层干部队伍,为公司业务转型升级和长远发展提供中坚力量。(郑杰)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