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沃德杯”最红心齐舞广场舞大赛河南地区总决赛落幕

2017年10月17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历经近两个月的紧张海选、决赛,10月15日,交通银行“沃德杯”最红心齐舞广场舞大赛河南地区总决赛顺利落下帷幕。决赛现场,25支参赛队纷纷献出拿手好戏,精彩的舞蹈轮番上演。最终,由交通银行郑州新区支行选送的“新区舞缘舞惠队”摘得决赛桂冠,获得10万元奖金奖励。

  冠军队获得奖励10万元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队伍争奇斗艳,吸引了众多群众的关注。《茉莉花》、《北京的金山上》、《红梅花儿开》、《青春波尔卡》等一支支经过精心编制的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参赛队员们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步伐,舞出了广大市民和谐健康的精神面貌。

  本次“沃德杯”最红心齐舞广场舞大赛由交通银行组织,活动采取地区海选与全国决赛相结合的形式,召集全国广场舞爱好者切磋舞艺,一决高下。采取“线上比赛+现场比赛”的形式,线上评分(权重50%)、现场评委评分(权重50%),加权平均后合成总分。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通过专业评委的评判,新区舞缘舞惠队、郑大快乐舞蹈队和洛阳七彩阳光舞蹈队分别获得此次河南赛区的冠军、亚军和季军,除了荣誉外,还分别获得了10万元、5万元、3万元的奖金。现场,还评出了最具活力奖、最佳创意奖、最佳风采奖、最佳人气奖及最红心齐舞奖等。

  新区舞缘舞惠舞蹈团成立于2010年,目前已有300余名舞蹈队员,团队中有企业家、在职或退休干部及舞蹈艺术爱好者等各类人士。摘得桂冠后,他们还将代表河南地区参与全国范围内37进12复赛,极有希望最终赢得全国冠军,赢取100万元大奖。

  向广大群众传递正能量

  作为风靡全国的一项活动,广场舞活动以其简单易学、受众面广的优点受到越来越多中老年朋友的喜爱。从2017年8月26日最红心齐舞-2017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河南赛区第一场海选开始,共计有487支队伍近12000人参加。无论参赛人数规模还是团队表现水平,都数得上市场前列。

  一直以来,交通银行也始终坚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搭建市民广场舞的平台,向广大群众传递正能量,让更多中老年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集体,感受来自家人、朋友和社会的鼓励与赞美,从舞蹈中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

  目前,交通银行建立了涵盖银行、证券、基金、信托、融资租赁、保险、投行、资产管理等领域的业务全牌照、市场全覆盖的金融服务体系。河南省分行重组于1988年,是进驻中原的第一家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目前,河南省分行本外币资产规模达到2800亿元,存款余额突破2200亿元,贷款余额突破1300亿元,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通过举办“最红心齐舞”沃德杯广场舞大赛,不仅为广大热爱广场舞的中老年人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了交通银行“沃德”品牌和良好企业形象。

  相关链接:

  为家乡舞队加油,广场舞献花抽大奖

  “我有一句话要对你说,我有一朵花想送给你,我最爱的家乡舞队……”11月4日之前,交通银行手机银行APP邀请您为河南舞队助力。活动时间,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实名绑卡用户每天可以表白一支舞队,对河南舞队献花,当日抽奖机会限当日使用,逾期作废。献花时用户的T-2资产小于1万元每次可献1朵花;大于等于1万元,小于50万元,每次可献5朵花。黄金奖品会在12月30日前为您安排配送,话费券在中奖后实时发放到客户的手机银行账户中,贴金券陆续发放中。机会多多,敬请您的参与。(卢明军 全权 郑雯婷)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