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南阳路支行擦亮服务窗口 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2017年10月17日0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郑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进程中,交行南阳路支行主动响应街道办事处创建号召,协调网点资源,全员努力擦亮服务窗口,为市创建活动增光添彩。

  优化网点布局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南阳路交行做到大堂环境整洁,设施齐全,各类机器设备保持正常稳定状态,服务指示牌准确到位,并增设弹性窗口。支行新增智能柜员机器,专人负责指导客户操作,加大客户分流引导,缓解柜面排长队压力。柜员加强业务技能提升,文明规范服务。同时,交行开通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预约取号功能,客户提前取号,减少排队等待时间,大大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

  金融业务与创建宣传相结合,营造浓郁的创建文化氛围。南阳路交行在门楣屏滚动播放创卫口号,在营业大厅设置易拉宝、展板、壁画等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民风、道德素养等方面的内容,配备专职文明引导员、讲解员,在向客户介绍金融知识的同时,不失时机向客户发放《郑州市市民文明手册》,宣传我市创建知识。南阳路交行还利用金融知识进万家、交行社区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等活动,积极向客户广泛我市创建情况、创建意义,将银行业务融入到动员、宣传创建工作中,不断营造良好社会风尚,得到客户的认同,受到了办事处的好评。(卢明军 全权)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