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农商银行五里源支行“四强化”助力服务水平提升

2017年10月17日1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修武农商银行五里源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工作部署,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内部规范化管理,着力强化窗口人员为群众服务的责任意识,强化员工服务意识的培养和服务技能的训练,有力地提升了整体服务水平。

  强化窗口管理,提升服务形象。五里源支行通过每日晨会温习服务流程,强化仪容仪表、形体仪态、文明用语、微笑服务等五个方面的服务内容,充分利用微信群传播方便、快捷的特点,及时传达最新监管信息、总行规章制度,同时选取并推送涉及金融管理、服务的经典文章,学习先进服务经验,帮助窗口服务人员开阔视野、丰富学识、增添动力,引导他们积极思考,主动吸取经典文章中的智慧养分,在推动支行持续健康之路上展现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强化业务训练,提升服务效能。为进一步提供工作效率,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修武农商银行五里源支行采取“以老带新”的形式,向新调入员工及上岗一年内的大学生传授“服务经”,帮助他们尽快掌握相关业务知识和技能,同时不定期组织经验交流会、专题研讨会、技能练兵等活动,通过相互学习,促使服务团队在业务技能上取长补短、互助成长,推动支行整体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强化服务上门,提升服务水平。按照统一安排部署,五里源支行班子组织内外勤服务团队,带着责任、带着任务、带着一颗“诚心”,走村、进企、入户,通过面对面的接触、心贴心的交流、实打实的服务,掌握他们所急、所盼的金融服务事项,为更好制定措施、提供更贴心服务提供了依据,为拓展存、贷客户及准客户奠定了基础。

  强化考核教育,推动工作落实。一是把绩效管理作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指挥棒”,明确工作目标及要求,细化工作流程和奖惩措施,扎实推进工作;二是通过微信群每日追踪、每周总结、每月通报业绩情况,落实总行考核制度、客户投诉管理制度,提升工作实效;三是按照总行规定,在强化安全保卫规定学习教育的同时,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有效提升了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熟练掌握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彭圆圆)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