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组织开展“算好人生五笔账 走好职业生涯路”巡回演讲活动

2017年10月18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全行从业人员牢固树立“坚守合规底线、强化自我约束”意识,自觉做到“时时合规、事事合规、处处合规”,营造良好合规氛围,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于8月-10月举行了“算好人生五笔账,走好职业生涯路”合规巡回演讲活动。

  通过前期筛选作品并组织演讲比赛,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选出9名优秀演讲选手,经过多次演练,在全区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合规巡回演讲活动。本次巡回演讲规模大、阵容强、组织精、效果好,整合了信贷、公司、会计、个金、法律合规等主要业务和管理条线的关键岗位人员,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各个层面表达了对“五笔账”的认识,从正反两个方面开展警示教育,深刻触动着、感染着、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员工。 本次合规巡回演讲活动的举办,警示、教育和启迪员工深刻认识合规操作与自身职业发展、家庭幸福、经济利益的密切关系,从而强化全员风险观念和合规意识,牢固树立“合规促进发展”的理念,在全行营造“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良好氛围。(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