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召开零售条线三季度经营分析会暨负债业务“大干100天“活动总结会

2017年10月18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4日下午,漯河分行零售条线三季度经营分析会暨负债业务“大干100天“活动总结会在分行二楼会议室召开,分行零售主管行长郑杰,零售银行部、零售信贷部、网络金融部、惠农金融部全体人员,各支行零售主管行长、理财经理、大堂经理、市场经理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零售信贷部、网络金融部、惠农金融部、零售银行部分别通报了三季度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对下阶段工作重点、目标、举措进行了安排部署。接着,由零售负债业务“大干100天”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支行进行经验分享。随后,分行零售主管行长郑杰分别为获得“大干100天”竞赛活动中获得月度奖励的支行进行了授旗,对获得月度“管理之星”的零售主管行长进行了表彰,同时对整个零售负债业务大干100活动中获得“百日竞赛明星”奖的临颍支行、营业部和沙北支行颁发奖牌。

  最后,漯河分行零售主管行长郑杰作总结讲话,郑行长对上阶段零售条线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当前各支行普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重点工作,最后提出了紧盯目标、做实业绩、完美收官,谋划明年、业绩再上新台阶的要求。此次会议的召开,极大鼓舞了零售条线全体人员的士气,下一步,漯河分行零售条线全体员工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紧盯目标、强化执行,确保零售各项业绩的完美收官。(吴华丹 李丹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