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积极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18日13:44

来源:大河网

1

  收看现场

  大河网讯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班子成员、全体支行行长及部室经理、部分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200多人在分行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志刚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意义深远,催人奋进。全行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更好地以十九大精神指导今后的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展示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活力、魄力,为信阳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吴华丹 栗金明)


编辑:申久燕